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年历史的桑塔纳即将停产,我爸的青春结束了

2021年12月08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赛雷话车

在咱们国内已经卖了38年的桑塔纳,这些年来不仅遍布全国各地随处可见,还成为了新老司机共同的情怀。但最近它却被大众提上了停产的日程,很多人都表示惋惜、怀念......

桑塔纳作为国内最早的合资车之一,之所以开局就能一炮而红持续受到国人的疯狂追捧,除了高大上的形象和电视广告带来的加成,更重要的还有它吊打对手的“全路况”能力。

因为桑塔纳的原型车Santana在南美国家服役时,就已经进行过应对恶劣路况的特殊调校。比如说调软悬挂、升高底盘、加厚轮胎......

所以在当时国内平整路面少之又少的环境下,桑塔纳在各种工地、山区、荒郊野岭被直接当成越野车来上山下海都是常规操作了。

让老司机们这么多年念念不忘的,也正是桑塔纳这独一份的皮实、耐造。要是换做现在的新款轿车回到那个年代,雷雷估计真没几台车的底盘能经得住这样的折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