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30万元区间7座车型选购推荐 涉及热门SUV、MPV

2021年12月08日 13:4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年来,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以及用车品质的提升,再加上“上有老下有小”的90后逐渐成为了社会的中坚力量,7座车型成为了不少家庭购车的不二选择。众多车企也纷纷推出并不断升级其7座车型的产品力。然而总是喜忧参半,繁多的种类无疑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但也陷入了深深地纠结。今天行车视线就为大家梳理了几款10-30万元值得购买的7座车型,帮大家排忧解难。

吉利豪越

  11月16日,新款吉利豪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0.36-13.96万元,且全系车型均支持5座版本与7座版本的选择,7座车型要较指导售价额外增加3000元。回顾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定位为中型SUV。同时整体外观设计较为简洁时尚,配备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内饰方面,新车的高配车型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位置则全系标配了一块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此外,7座车型采用了2+3+2的布局,且拥有三温区自动空调,并内置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低配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他车型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均为前置前驱。

五菱凯捷

  作为五菱银标旗舰的首款车型,五菱凯捷自上市以来持续火热,目前在售6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8.58-13.48万元,均搭载最大马力147匹,峰值扭矩250牛·米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且将在未来推出2.0L混动车型。回顾外观,凯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配有五菱银色车标,整体造型十分时尚,其车身尺寸为4875mm/1880mm/1700mm,轴距为2800mm,定位为紧凑型MPV。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4+X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提供560mm超长滑轨,乘坐空间十分宽裕。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双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氛围较强,且配有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广汽传祺M8

  广汽传祺M8作为自主品牌中大型MPV,一直保持着出色的竞争力,这源于产品的设计、动力以及极具性价比的售价。目前在售14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7.98-36.98万元。回顾外观,采用了极为精致时尚的造型设计,高配车型还拥有奢华的双色车身,其车身尺寸为508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内饰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且全系标配了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双色配色以及软性材质的包覆提高了质感。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广汽本田奥德赛

目前在售的广汽本田奥德赛共7款车型,涉及2019款与2021款,指导售价区间为22.98-37.68万元。回顾外观方面,虽然即将换代,但大尺寸横向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头灯组、锐利的车身线条依旧让其显得十分时尚。车身尺寸为4847*1820*1712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为中型MPV。内饰方面,配备了传统机械指针仪表以及8英寸中控液晶屏,拥有出色的驾乘空间及车内储物空间,且座椅十分舒适柔软,可谓是居家带娃十分全面的存在。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而换代之后的2022款第六代广汽本田奥德赛也即将上市,目前网传预售价格为25-35万元。外观方面,换装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的六边形大嘴式横向饰条进气格栅以及让其看起来更加精致霸气。全新的LED光源也更加凌厉。同时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电子按键式换挡,还集合了双侧电动滑门、二排航空座椅、超低地台设计以及第三排魔术座椅等配置。同时新款车型也将同步推出福祉版车型。动力方面,从尾部的“e:HEV”标识不难看出,新车将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雪佛兰开拓者

  雪佛兰开拓者目前在售共计16款车型,其中8款为2021款轻混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5.99-33.39万元,还有8款2020款燃油版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2.99-32.99万元。回顾外观,新车配备了上下分体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头灯组,整体造型十分动感。车身尺寸为4999*1953*1722mm,轴距为2863mm,定位为中大型SUV。内饰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以及10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提供5座版本与7座版本可供选择,7座版本采用2-3-2布局。动力方面,轻混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组成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牛·米。燃油版本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轻混车型相同。

广汽丰田汉兰达

  广汽丰田汉兰达目前共计在售9款车型,其中6款为2022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6.88-34.88万元,还有3款2021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5.88-30.68万元。回顾外观,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尺寸不小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俯冲效果的犀利头灯组,其中2022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2021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890*1925*1715mm,轴距为2790mm。可见全新改款的车型在尺寸方面全面升级。内饰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科技感进一步得到提升。动力方面,2022款车型搭载的是由2.5L发动机组成的双擎油电混合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3kW。2021款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