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11月销量出炉,坦克300终破万,哈弗H6或被超越

2021年12月08日 13:56: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长城汽车公布了自己11月份的销量,11月份共计卖了122510辆,来看看大家最关注的几款车型的销量吧!

首先那肯定是哈弗H6,现在哈弗H6霸主的地位感觉有点摇摇欲坠,长安CS75比亚迪宋都曾经无穷接近,当我们以为哈弗H6将要被超越的时候,哈弗H6总是给出回应。11月份哈弗H6卖了32443辆,看来比亚迪宋家族还是不行啊。不过有一点值得玩味,那就是这次长城的宣传海报中竟然没提哈弗H6累计多少个月SUV销量冠军,难道11月份又被超越了?

第二个就是坦克300了,经历了几个月的挣扎,坦克300终于销量破万了,看来随着产能的调整,坦克300的销量会逐步提升,所以那些花钱买订单的大可不必了,除非你是排名特别靠后的。另外刚刚开启预售的坦克500官方宣布11月预售订单达到了27048个。感觉后边做硬派越野的车企都得好好感谢一下长城坦克。

第三个就是魏牌了,现在的WEY不叫魏派同时也在淡化WEY这个名称,从曾经的意气风发改成了现在的内敛沉稳了,11月份魏牌共计卖了6286辆,其中摩卡4776辆,但愿摩卡一直能保持这个势头吧!

第四个当然是欧拉,欧拉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坦克、哈弗等车型的未来,11月欧拉卖了16136辆,其中欧拉好猫卖了8855辆。

看完最近几大车企的销量,大家有没有发现年底了为了冲销量都不在拿缺芯当理由了,所那些还在高声喊战芯结的车企你脸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