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家族旗舰SUV 宝马XM量产版将于2022年春季末亮相

2021年12月08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宝马XM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22年春季末亮相。自11月29日新车的概念车型亮相以来,一直饱受关注,引起了热议,也是十分期待其量产版车型会做出怎样的改变。新车由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打造,而2022年也迎来了BMW M GmbH成立50周年,新车便是明年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

回顾概念车型的外观部分,事实上概念车型看起来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车型,并没有太多天马行空的设计,因此推测其量产车型可能变化不会太大。前脸部分配备了超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且格栅边缘可点亮,视觉效果十分出众,极具辨识度。此外,前机盖隆起的筋线与M运动下包围的加入,让其充满力量感与运动感。

车侧采用了复杂的腰线设计,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棱角分明的线条让其充满时尚感。尾部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后扰流板,十分新颖,同时装配了纵置布局的双边共四出排气,战斗感十足。不过,目前并不知道量产车型能否保留这些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装配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的双联屏设计,并且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操作更加便捷流畅。此外,大面积软性皮质的加入以及多种面板的使用,质感得到不小提升。整车一体式座椅颇有设计感及质感。动力方面,量产版车型搭载M Hybrid电气化动力总成,采用了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拥有7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