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60或将于2022年初首发亮相 广告片在拍摄中

2021年12月08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马自达CX-60亮相的消息,新车或将在2022年初正式亮相。该消息是由马自达英国的一名代表在Twitter上回复客户时透露出来的,不过目前该帖子已经被删除。

<a href=马自达CX-60或将于2022年初首发亮相 广告片在拍摄中"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CF22F93126170578FF3D3113521A2BA71428751_size49_w630_h355.jpeg">

<a href=马自达CX-60或将于2022年初首发亮相 广告片在拍摄中"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4AAD534FD6919EAE43692E565DE5426A4CF4820_size25_w630_h314.jpeg">

马自达已经确定将会在日本、欧洲以及澳大利亚等市场推出马自达CX-60车型。之前该车在拍摄广告片的时候被曝光,这也表明该车离上市已经不远。

<a href=马自达CX-60或将于2022年初首发亮相 广告片在拍摄中"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0C5DFA5BFBCD6CEFEA87FD58EC0328CE73EC1B2_size51_w630_h420.jpeg">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白色车身的车型为普通版顶配车型,而红色则是搭载运动套件的运动版车型,新车在海外市场或会被命名为马自达CX-60 GT SP。

马自达之前发布了未来两年新车规划,其中CX-60属于大平台产品,马自达将依据各国为推广EV制定的电动化路线,提供多种电动化动力总成选择。如在电动化普及的欧洲市场,马自达将主要投入直列四缸燃油发动机与电机驱动相结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步推出搭载新一代直列六缸发动机SKYACTIV-X及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SKYACTIV-D的车型,同时也将通过组合48V混合动力系统,实现更高水平的动力性能与环保性能。

在追求更强动力的市场,除了提供搭载涡轮增压的新一代直列六缸发动机SKYACTIV-X车型以外,马自达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满足用户和市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