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丰田RAV4 PHEV官图

2021年12月08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丰田汽车对外发布了新款RAV4荣放PHEV车型的官图,作为年度改款,新车重点调整了细节设计,动力方面依旧是以第四代THS为基础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支持纯电模式,上绿牌。作为参考,国内现款RAV4荣放P双擎E+的指导价24.88-29.68万元。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样式依旧是我们熟悉的TNGA架构的新一代RAV4,车身线条比较硬气,搭配分层前格栅和隆起的机舱盖,看起来颇具硬派越野气质,这一点和都市风格比较浓郁的C-HR、汉兰达等有较为明显差异。

从细节来看,新车针对外后视镜、下包围、前后保险杠等细节进行黑化处理,车身则首次采用全新Emotional Red II车漆配色,搭配全新样式的五幅式轮毂以及LED头灯,看起来更显年轻化。

坐进车内,新车中控布局没有明显变化,但因为是本土版本,所以没有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也没有取消物理按键,这一点和国产版有一定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经过电气化改造的A25B 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异轴双电机机电耦合模块,系统综合功率306马力,搭配P4电桥,可支持电四驱,0-100km/h加速时间6秒。

电池部分,新车将使用8.8kWh锂电池组,整车纯电续航63km,这方面对比国产版(前驱版纯电续航里程95km)没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