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混动版亮相,专供海外市场?网友:国内赶紧上

2021年12月08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坦克500自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以来,关注度一直很高,并且有不少消费者已经持币待购了。前不久,坦克500开启了预售价,33.50-39.50万元,相比起此前日系的一些硬派SUV来说,价格显然是低了非常多,想必也符合很多人心中的预期,甚至比他们预想的更低,他们就等着坦克500上市后的正式价格了。

而坦克500还未正式上市,坦克500混动版的消息就传来了。毫无疑问,对于坦克500而言,油耗并非是其优势项目,甚至还可能会成其短板,然而混动版车型的推出,将大幅度优化油耗表现。因此,坦克500混动版,会是一个很理想的,解决硬派越野高油耗的一个产品方案。

不过坦克500混动版的首发市场在泰国,从坦克500的亮相实车不难发现,这款车在内外饰设计上,基本保持了国内坦克500燃油版的模样。

外观整体依然非常霸气,由于是海外市场,因此车前后悬挂的铭牌,印上了“TANK 500”的标识,同时车尾小书包上也印上了“TANK”的英文字母LOGO。

坦克500 3.0T V6

而动力方面,那才是坦克500混动版的核心关注点,坦克500混动车型并非采用3.0T V6发动机+9HAT的混动组合,而是采用了一套2.0T发动机+9HAT+电机的组合,混动形式为HEV,也就是我们说的油电混动。参数部分,这套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虽然相比于3.0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来说,账面数据虽然差了不少,但是相信在电机的加持下,2.0T+9HAT的混动系统,也能提供不错的动力性能表现。而在越野能力方面,坦克500混动版的实力不减,依然配置了四驱系统等硬核越野配置。

据悉,这套2.0T+9HAT的坦克500混动版,并不在国内市场进行销售,这一点令人有些惊讶。不过笔者认为,国内市场肯定也会推出坦克500的混动车型,要么就是动力系统有所差别,那么就是会晚一定时间上市。

对于坦克500这款高人气的车型,我认为除了3.0T V6带来的吸引力之外,混动版车型无疑也是会受到追捧的一个动力形式,毕竟喜欢坦克500,想买坦克500的消费者很多,但是有的消费者又纠结于高油耗的表现,因此坦克500混动版对于这类消费者而言,肯定是更优的选择。那么目前泰国市场已经亮相了坦克500混动版,国内消费者也说到:国内赶紧上坦克500混动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