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国产赛那!最新价格表曝光:加价4千-6万,提车最慢等一年

2021年12月08日 23:2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广汽丰田赛那自从上市以来,一直都饱受争议。不仅起售价比之前放出来的消息还高几万之外,就连加价行为也在各地经销商店层出不穷。之前某北京4S店就被曝出,丰田赛那最高加价高达7万,经销商店内的售价表直接是官方指导价+7万的价格,该店广汽丰田也不理,并且还在相关APP表明:价格仅为参考,具体以实地的经销商价格为准。

最近,有网友再次探店了丰田赛那的4S店,这次的丰田赛那采用了加价三九六等分的级别,加价为3888元-6万元之间不等,并且加的钱越多,提车的时间越快。比如最低档次的加价3888元,提车就要等一年;而加价最高的6万块钱,最快可以在12月就能提车。可以看出,丰田赛那这次并不是一味地加大价钱,而是采用了等级制度。

广汽丰田赛那是丰田塞纳的国产版本,一个为国产车型、一个则为进口车型。但是戏剧性的是,这两台车算上加价的价格,价格差距并不会想象中那么巨大。根据茶哥打听到的消息,进口塞纳在天津港的价格分别在42-46万左右,动力还是3.5L V6发动机的版本。原本大家认为丰田塞纳国产化之后,价格能够更加亲民,但是没想到却成为了部分人寻思牟利的利器,在这样的话,还不如去买一个3.5L V6发动机+四驱的进口塞纳,多交点税收又何妨?

但是从车身尺寸来讲,国产后的塞纳有一定提升,其长宽高: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

尽管如此,国产赛那的加价行为一时半会还是一个难题,并且在这段时间内,如果没有相关的监管部门出手,我相信广丰赛那也会一直加价下去。但是在明年,一汽丰田也将推出广丰赛那的姐妹车型,一汽丰田版的赛那还配备了四驱配置,我相信到那时将会对广丰赛那有削弱行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