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最新进展 扬州电池工厂将于明年5月投产

2021年12月09日 00:20: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7日,恒大汽车、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扬州电池工厂举行。现场悬挂的标语非常显眼,“大干180天,扬州电池工厂投产”,这样推断恒大汽车扬州电池工厂将于2022年5月正式投产。

恒大汽车总裁兼恒大新能源科技董事长刘永灼表示:“恒大汽车作为独立上市公司,正克服负面影响一步步走出至暗时刻。此前10月8日打响的为期三个月的驰首车下线攻坚战,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于11月底实现了白车身下线。为配合恒驰汽车明年量产交付的大目标,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团也提前吹响集结号,在工业4.0标准打造的扬州电池工厂基础上,把最宝贵的资源进行战略集中,让现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电池核心千人研发团队与全集团其他团队通力协作,加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恒大汽车、恒大新能源科技誓以最大决心、最大力度确保恒驰电池六个月投产目标的实现,加速进入TWh时代。

在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中曝光了恒驰5 LX申报图。作为恒大汽车即将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 LX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25*1925*1688mm,轴距2780mm。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

10月11日,恒大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天津生产基地举行,恒大汽车提出了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为确保恒驰首款车型恒驰5 LX明年初在天津工厂如期下线,恒大汽车从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调集核心研发团队前来支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