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全新LOGO 东南DX9将于今晚首发

2021年12月09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东南DX9将于今晚首发,新车是东南汽车旗下全新旗舰7座SUV车型,定位高于东南DX7,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东南汽车还将发布新一代产品LOGO。

外观方面,东南DX9采用东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地精致大气。此外,新车两侧的贯穿式进气口和底部的四点雾灯也很有个性,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

从侧面看,新车造型比较方正,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尺寸方面,东南DX9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818mm,轴距为2800mm。轮胎尺寸提供235/60 R18和235/55 R19。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组连接有贯穿尾部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拓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两侧两个排气口的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非常地简约,科技感十足。车内配备了液晶仪表、大尺寸浮动中控屏以及触控面板,可以实现三屏互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马力)。

根据消息透露,当晚东南汽车还将发布新一代产品LOGO,新LOGO采用扁平化设计,比之前的“鹏鸟”设计更符合当下的品牌形象。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