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汽车销量,疯狂的比亚迪,落寞的长安

2021年12月09日 10:13:08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11月份大家公布销量比以往都早一些,估计也都是因为确实卖的不错吧,所以大家在十号之前就基本上全公布了,现在唯独还剩下长安汽车没公布了,按理说不应该啊,不过乘联会公布了11月份各家车企乘用车的销量数据,从中或许可以看出长安迟迟不公布销量的原因吧。

11月份整个汽车销量市场排名大变天,吉利汽车将上汽大众推到了第三,而比亚迪更是凭借自己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绝对的领导地位上升到了第五名,超越长城长安

最落寞的应该就属长安汽车了,自主三强吉利长城长安当中可以说11月份长安表现是最拉胯的了,直接排到了第八名,以后可能自主三强不再是吉利长城长安了而是得换成“吉利比亚迪长城”了。

总销量不尽如人意那也就意味着单车型的表现不会亮眼,大家最关注的长安CS75PLUS的销量不知道在哈弗H6交出3000多辆的答卷以及比亚迪宋家族20000多的销量面前能不能给出亮眼的数据。

大家觉得为什么11月份长安汽车下滑这么多呢?难道是上个月太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