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款宝马X3运动豪华SUV标杆 别选涡轮减压哪款就好

2021年12月09日 10:25:01
分享到:

宝马X3应该算得上是宝马SUV中最受关注的车型了,比起X1三缸的鸡肋他更加具有宝马的灵魂,对于价格高高在上的宝马X5来说,宝马X3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实实在在够得着的车型,偏向运动的设计定位,也是其他豪华品牌很难超越的。在玩儿运动豪华这一套来说,不得不承认,宝马X3还是有一套的。

像以往一样聊车之前咱们先看看这车有什么比较大的问题

其实说到宝马X3最令人难以接受的就是价格太坚挺了,不仅几乎看不到任何优惠,而且很多地方还会有提车必须强制加装潢的显现,这基本可以理解为变相加价了,而且根据以往来看,宝马除非在清库存时候会有不错的优惠幅度,其他情况很少有大幅降价的情况发生。

另外一点宝马X3的后排空间确实和其他竞品相比相对来说要有些小了,当然,宝马对后排空间的设计上一直如此,不单单是宝马X3的问题。不过也是和竞品来说是相对小一些,当然对日常出行以及使用来说是完全足够的。

下面咱们就来仔细看看到底哪款更值得入手

22款宝马X3目前售价区间为39.28-47.98万元

整体3款车型,xDrive25i M运动套装为2.0T低功率发动机,xDrive30i领先型和尊享型为2.0T高功率发动机,全系都搭载了四驱系统。其实从动力上看,即使是宝马X3 xDrive25i的低功率发动机也有着184匹的马力,扭矩也达到了300N·m,可以说是完全够用。而高功率的xDrive30i车型动力则更加充沛,252匹的马力,350N·m的扭矩,可以说是爆发力十足。

其实在这三款车型中,我认为性价比最高的是宝马X3 xDrive30i领先型。

虽然39.28万元的宝马X3 xDrive25i有着非常诱人的价格优势,动力上的差距就不说了,单从综合配置来看,确实有些偷工减料了,外观上少了宝马最经典的黑化套件,内装上缺少了无钥匙进入、哈曼卡顿音响以及座椅腰撑调节,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也并未装配,轮毂则是19寸小尺寸轮毂,木纹饰板缩水为塑料饰板,整体看起来确实缺少了些宝马的灵魂。

宝马X3 xDrive30i尊享型要比所推荐的领先型高出了4万元,在配置上多出的大多数是音响及一些行驶辅助功能,如音响的升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升级、行驶辅助系统升级以及平视系统等等,在所有缺席的配置当中我觉得最为常用其实仅有360度全景影像以及音响系统的升级,其他的一些行驶辅助功能,说实话在日常的驾驶场景中并不常用。况且将近48万的售价确实可以再往上看一看其他车型了,举个极端一点儿的例子,我可能真的会去看看3.0T的奥迪S4,如果真的要SUV的话,3.0T的林肯飞行家明显更加大气。

总结起来

最值得推荐的肯定是宝马X3 xDrive30i领先型。

如果预算不足的话,宝马X3 xDrive25i M运动套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大顶配宝马X3 xDrive30i尊享型,我觉得如果没有什么太大的优惠的前提下,还是慎重一些,毕竟这个价位确实太顶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