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额度跟提车时间挂钩,丰田赛那还能火多久

2021年12月09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全球估计没有几个国家能像咱们国内的消费者这样惯着丰田的吧,丰田多款车型在国内加价销售,但是这么多年国人也都忍了,不过在自主品牌快速崛起的今天,以及甚至连汉兰达都不在加价、兰德酷路泽等车型加价都不在那么高的时候,丰田赛那依然展现出了傲娇的一面“不加价那你就别想早提车”!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丰田赛那加价套餐价格,而且加价幅度直接跟提车时间挂钩,只要你多掏钱那提车就快!

曝光的套餐显示:加价60000今年春节前就可以提车,加价40000明年的2-4月可以提车,加价30000的话那得等到明年年中提车,而你若是只加价3888块钱的话那你就得等到明年的9月份提车,这真的是惯得丰田的这毛病啊,这意思是不是没有车而是有车你想提那就得加价啊!

不知道为什么丰田都这种操作了还有那么多人对这款车趋之若鹜,难道都觉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