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德赛Elite版申报图曝光 外观更运动

2021年12月09日 12:11:06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期,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了解到,疑似出现了本田新款奥德赛Elite版的申报图。Elite版整体外观与近期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款奥德赛外观基本一致,只不过是在个别细节部分进行轻微调整,据悉该款车内将采用四座的座椅布局,而且并不会大规模的量产,将以限量版的形式进行销售。

<a href=本田新款奥德赛Elite版申报图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02F30A099BF9167F473006F183CA834C112A1CA_size41_w630_h328.jpeg">

<a href=本田新款奥德赛Elite版申报图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E299D40DDEDF66C57E612AB57A65A2AE92FFFBE_size80_w630_h421.jpeg">

(此图为普通版新款奥德赛)

在外观方面,Elite版可以说是在普通版新款奥德赛的外观基础上进行了个别细节的优化,添加了年轻且运动化的元素,进气格栅由原来的镀铬横向饰条改为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再搭配上方粗壮的镀铬饰条,在视觉效果上可以说让整个的前脸看起来比普通版本奥德赛更加的凶狠。

<a href=本田新款奥德赛Elite版申报图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A40989C8C3EE327F29000F3E6218F6E6251846F_size39_w630_h466.jpeg">

<a href=本田新款奥德赛Elite版申报图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65AB33EDA3C9AAE03097C85A8235E5F5CDC1695_size107_w630_h421.jpeg">

(此图为普通版新款奥德赛)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Elite版的轮毂样式与普通版奥德赛也有明显不同,还有车辆尾部的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在运动感上着实提升了不少。

在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奥德赛Elite版将会延用普通版新款奥德赛的动力配置,搭载由2.0L发动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也依旧是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