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奥斯卡评车台|瑞虎8鲲鹏版 2.0T是真香

2021年12月09日 13:18:1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奇瑞开启追赶模式,曾经的“老大哥”,被吉利长城长安超越后,又重新找到狂奔的感觉。在风起云涌的2021年,国内不少车企的销量同比大幅下滑,而奇瑞汽车1-10月销量超过50万,同比暴增58.5%。而且,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奇瑞集团11月份销售汽车101900辆,单月销量再创近年来的历史新高。

销量的背后,是技术与产品的“双轮驱动”。尤其是产品,今年以来,奇瑞的新品,很爆很有杀伤力。现在,在鬼斗车后台上,奇瑞车型的留言量和点赞量都很高。最近,又到年末冲量时刻,奇瑞瑞虎8鲲鹏版成为高热度车型,咨询的粉丝数量不再少数,这次,就聊聊这款车型。

新款瑞虎8系列一直是奇瑞的销量担当,据悉,11月份,瑞虎8系列销售突破20677辆。而瑞虎8鲲鹏版是这一系列车型中的高端车型。这款车型最牛的地方在于它的动力系统,它拥有两种动力,一款是1.6T发动机,另一款是2.0T发动机。

从目前跟粉丝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多数粉丝喜欢鲲鹏版2.0T版,这款车型不管在数据上还是驾控感受上,都可以跟合资对手一较高低,据悉,这款新车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账面数据比宝马X3的2.0T更有竞争力。

最重要的是,鲲鹏版的2.0T不玩儿数据党。今年,新车上市的时候,奇瑞汽车搞了一系列的试驾,驾控感受得到认可。目前,从汽车网站以及汽车论坛上的口碑看,新车在动力上的评价度很高,尤其是加速感和稳定性,都受到好评。从这个角度上讲,奇瑞的技术根基为之后的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此外,在设计上,鲲鹏版比其他款更有质感度。以前,有些网友吐槽,奇瑞在车型设计上有些土,但从鲲鹏版开始,新车设计提升尺寸很大。比如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点状风格,同时,双侧还配备新款LED大灯,点亮后内部呈现出流动式效果,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高级感。

鲲鹏版只有5座布局,长宽高为4700x1860x1746mm,轴距为2710mm。这一尺寸跟长安CS75 PLUS尺寸相近,两车的轴距相同,内部空间上很宽裕。而且,新车还配备雄狮智云3.0系统,能实现AI人脸识别、远程操控车辆等功能。此外,还有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尾门、自动驻车等智能装备以及驾驶辅助系统。

鬼斗车观点:瑞虎8鲲鹏版在产品力上做得很香,至少,在这款十几万国产SUV车型上能找到一种高级感,尤其是动力系统上很给力,2.0T足够惊艳,可以跟合资与进口拼实力。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