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配置丰富,别克昂科威S新增车型上市售23.29万元

2021年12月09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别克2022款昂科威S新增了一款名为“652T豪华型”的全新配置车型,新车指导售价为23.29万元,比今年9月上市的652T精英型贵了1.3万元。

别克汽车官网显示,新车车身尺寸与652T精英型保持一致,车长4662毫米,车宽1883毫米、车高1631毫米,轴距达2779毫米。动力配置上,新车依旧搭载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为一台9速HYDRA-MATIC变速箱。

与652T精英型相比,新车增添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车距离提示、前方碰撞预警、智能自动远近光灯控制、PD行人识别以及CMB碰撞缓解系统。同时,新车提供绅士黑高级真皮内饰,驾驶座椅采用6向电动调节,并配备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系统以及高度可调节的电动尾门。

与售价23.99万元的GS智慧运动型相比,两车在智能及科技配置上基本一致,而7000元的差价中包含的配件有20英寸铝合金轮毂、红色刹车卡钳、运动踏板在内的GS专属运动套件。由此来看,2022款昂科威S 652T豪华型的推出为期望拥有更多智能配置,但又不喜欢运动套件的消费者提供新的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