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版宝马3系已经来了,国产宝马X5轴距和X7相同,价格降10万?

2021年12月09日 14:36:01
分享到:

工信部总是能提供全球一线信息,这回纯电动版宝马3系露面了,再次赶在了宝马官方发布前。

宝马3系相比,日间行车灯是全新造型,双肾中网为封闭式,轮毂也采用半封闭式。其长宽高为4872×1846×1481mm,轴距2966mm,整体尺寸都比长轴宝马3系大。

通过尾部照片能看到,该车名字为i3(和那辆小纯电车一个名字),尾标为e-Drive 35 L。新车电机功率为250kW,最大350马力,极速为180km/h。重要的是,新车i3将标配空气悬架。

虽然没有内饰照片,但新车和i4内饰基本是一模一样的,同样是宝马最新的12.3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的大联屏设计。其整备质量为2029kg,总质量为2530kg。新车将于明年上市,你觉得售价将在哪个范围。

欣赏完宝马i3,我们再来看看更具冲击力的国产宝马X5。在豪华中大型SUV里面,宝马X5本身就很能打,这回国产后整车尺寸进一步加大,车长增加130mm,车高增加3mm,轴距加长130mm。仔细一算,国产宝马X5轴距和X7一模一样,都是3150mm。

同时国产版本提供X Drive30 Li和X Drive40 Li车型可选择,前者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后者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于国产宝马X5,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价格,参照进口X5的69.9万元起步价,我猜国产版车型起步价可能是60.99万元。你觉得国产宝马X5会卖多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