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入新征程,宝马全球交付第100万辆新能源车

2021年12月09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2月6日,宝马集团负责客户、品牌及销售业务的董事诺达,在慕尼黑向车主交付了一辆创新BMW iX,至此,宝马集团完成了全球第100万辆新能源车交付。

“第100万辆电动汽车的交付,是宝马集团转型过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据诺达介绍,宝马集团的下一个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新能源车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

而实现该目标,必然离不开中国消费者的支持。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共计交付4.2万辆新能源汽车,同比增长65.8%。截至目前,宝马集团累计在华交付超过13万辆新能源车,在其全球新能源车交付量中占比13%。

其中,BMW iX3的销售数据稳步增长,第三季度的交付量较第二季度环比增长26.9%,前11个月BMW iX3的销量总计超过1.7万台。得益于良好的市场反馈,宝马集团将在中国继续推进电动车型攻势,今年在国内亮相了科技旗舰创新BMW iX和BMW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i4,后者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以不断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

与此同时,在纯电动车市场,宝马集团同样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据了解,宝马集团计划到明年,实现纯电动车销量较今年翻一番;到2023年,宝马集团将在目前约90%的细分市场中,均推出至少一款全电动车型;到2025年,向客户交付约200万辆纯电动汽车。

预计到2030年,纯电动车型将至少占到宝马集团总交付量的50%,届时,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累积交付约1,000万辆纯电动汽车,而MINI劳斯莱斯品牌也将在2030年左右实现全面电动化。

此外,宝马集团还加大了研发投入,将以强大的技术储备,为产品攻势提供有力的支持。以电池技术为例,除了在德国的电芯技术中心之外,宝马还与合作伙伴联合投资1.3亿美元用于固态电池技术研发,并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应用固态电池的原型车,在2030年前将此技术应用于量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