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系统 吉利或将推出网约车聚合平台

2021年12月10日 07:18: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据国内媒体透露,吉利将推出网约车聚合平台“幸福千万家”,主要做自营的合规运力,也会对第三方相对优质的合规运力提供商开放,该项目总部设立在重庆。

<a href=吉利汽车 星瑞 2021款 2.0TD 豪华型">

据悉,和美团、高德与第三方采取较为松散的合作模式不同,“幸福千万家”主推合规运力,要求第三方运力商必须自己持有车辆、司机加入,同时吉利控股集团负责该项目的子公司会通过投资的方式和主要运力商深度绑定。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吉利在出行板块上已经拥有曹操出行、礼貌出行、耀出行、幸福千万家四个子品牌。其中,曹操出行主打全场景,礼貌出行专注于定制出行,耀出行强调品质出行。

天眼查App显示,11月24日,礼帽出行科技(湖州)有限公司成立,经营范围包含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道路旅客运输经营;道路货物运输等。另据股权结构显示,公司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最终受益人为李书福,持股91.08%。

而“耀出行”在更早时候被推出。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2019年,吉利与戴姆勒联合宣布在华组建合资公司推出“耀出行”,提供豪华网约车出行服务。(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