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拿铁PHEV申报图曝光,家族化设计、油/电混合动力,就等上市?

2021年12月10日 11:18: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WEY拿铁PHEV的申报信息。新车此前也已经曝光过谍照,还是挺多人关注的,一般在出现在申报信息中之后也预示着新车将在不久后上市,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基本沿用了拿铁的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品牌标识Logo位于正中间。格栅两侧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前包围的层次感也比较丰富,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有时尚感的。

车身侧面,拿铁PHEV的线条比较流畅,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毂。新车车窗周围有着银色镀铬的点缀,车顶的行李箱架看起来很有跨界风格。拿铁PHEV的尺寸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

目前还没有新车内饰部分的信息,整体的内饰设计应该也不会和拿铁有多大差别。

(拿铁 DHT内饰)

动力方面,预计拿铁PHEV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DHT130混动系统,可以实现四驱。新车搭载E15BD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电池用的是镍钴锰酸锂蓄电池。预计PHEV将可以实现更强的起步动力输出和更低的城市行驶油耗。

(拿铁 DHT)

新车将提供多种选装,包括中网、行李架、轮辋、前后保险杠护板和后摄像头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满足个性化。

拿铁PHEV大概率会在明年正式亮相并上市销售,关于新车的到来,你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