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2年3月30日上市 阿图柯AIRTREK正式下线

2021年12月10日 14:10:01
分享到:

近日,广汽三菱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车型——阿图柯AIRTREK正式下线,新车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已经首发亮相了,定位紧凑型SUV,是三菱品牌的首款纯电动SUV。新车的预售价21万-24万(硬核版预售尝鲜价23.38万元),并有望在2022年3月3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广汽AION V类似的设计,但细节上融入了更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采用封闭式设计,表面了其电动车的身份,分体式大灯个性前卫,内部带有全LED光源,档次感还是很不错的。

双色车身与隐藏式门把手的运用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整体在同级别里属于主流水平,但2830mm的轴距还是很有优势的。车尾的最大亮点是个性独特的尾灯,虽然不是贯穿式设计,但灯组非常精致前卫,点亮之后并不缺乏视觉效果与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颠覆性的设计,比三菱在售的燃油车有了“史诗级”的改变,像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等,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5千瓦的的电动机,搭配容量69.9千瓦时的电池包,综合续航里程520公里,达到同级别的主流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