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大波奥迪新车即将来袭,A4L玩起RS套件,A6L竟然还敢涨价?

2021年12月10日 18:47: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年底销量大战局势愈发激烈,各大厂商都在为抢占更多份额前赴后继,不愿成为对手前进时的铺路石。一汽·大众奥迪不仅对当前战局分外重视,还将目光放向未来,宣布将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升级,为了赢得更多消费者关注。下面我们就去看看新车各自都有何魅力,能不能扛起重任,为该品牌扩大生存空间贡献力量。

奥迪A3

在面世之初,其实A3备受争议。很多人都批判其只是贴了奥迪LOGO,但实质上只是一款大众车。不过现款A3却在外形设计与配置上进行全新升级,加上售价方面较为亲民,外界对其赞赏有加,直言“真香”。部分A4L车主在看到新A3内饰之后都大呼后悔,觉得应该等等再下手。基于MQB平台打造,新款A3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出越级实力,特别是外形设计紧贴当下审美潮流,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难以忽视。其前脸部分充满攻击性,侧面俯冲姿态也很是吸睛。虽然其定位是紧凑型车,但三厢版车型空间上十分宽裕,驾乘感受不必担心。

此次2022款A3还是推出两厢版与三厢版两种规格,借此吸引不同层级消费者关注。不过其仅仅推出四款新车,在数量上较之现款车型有所减少。两厢版车型预售价为20.31万-24.32万元,三厢版本则是20.96万-24.97万元,价位方面还是比较亲民。其玩起跨界风格,更加前卫大胆,个性化程度相当出色。预计其在上市之后会在年轻消费者之间引发关注,销量方面会迎来一个小高潮。

奥迪A4L

与A3一样,此次新款A4L也是会推出四款新车,售价区间达到31.88万-39.68万元。和现款车型相比,其取消35TFSI版本,入门即是中高配车型,竞争力不容小觑。新车在外形设计方面进行部分调整,看起来更为运动时尚,充满时代风格。其最大改变在于内饰配置上,试图摆脱此前简陋印象,不仅在布局上更为科学合理,同时科技属性也得到显著提升。为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新款A4L还新增加RS套件燃速型新车,这个在该系列之中还属首次。毕竟当下很多人在购车时非常注重动感基因,新车在此算是不落人后,为抢占更多份额奠定基础。

其实自从问世之后,A4L系列就一直是奥迪旗下销量担当。基于MLB平台打造,该车在中型轿车领域人气高涨,并且在打起价格战之后获得多方认可,销量方面多次交出亮眼答卷。作为“34C”其中一员,很多人都说A4L和宝马3系还有奔驰C级相比稍显弱势,可纵然诸多对手反复挑战,也难以撼动其市场地位。预计新车在上市之后还是会保持高昂势头,让人感受到其强悍实力。

奥迪Q5L Sportback

此次奥迪Q5L Sportback对新车型进行大刀阔斧改革,从此前六款车型直接砍至三款,保留中高配规格,似乎想要在精英化路线上大步迈进。其价格方面倒是和现款相对应车型保持一致,可随着低配车型取消,购车门槛因此提高。但是这依然阻挡不了消费者对其喜爱,毕竟Q5L在市场之间口碑保持坚挺,占有率也相当不错。

作为该车轿跑版车型,Q5L Sportback还是会吸引很多人关注。当然现在还不建议大家入手,可以等待一段时间,看看其会不会进行降价策略,届时购车将会更具诱惑力,到时候再感受一下新车的性能魅力。

奥迪A6L

和以上三车车型不同,2022款奥迪A6L竟然敢涨价3000元,这个在当下看来显得有些不可思议,不过也显示出其对自身实力充满信心。新车将共计推出五款车型,预售41.98万元起,最高卖到46.88万元,相对而言各车型之间差距不大。

新款A6L将在部分细节上做出微调,但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动不算太大。现款车型在中大型轿车领域在销量上一直处于前列,哪怕售价较为昂贵,但占有率不必担心,面对一众对手都毫无惧色。

其实在此前一段时间,奥迪和很多厂商一样都面临着严峻生存考验。在疫情和缺芯两大困扰影响之下,其不仅销售方面遭遇危机,在产能上也举步维艰。随着此次新车布局调整,奥迪也将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在未来之战中抢得先机。以上四款车型都存在抢眼之处,如果大家有够车想法,不妨耐心等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