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碾压对手!全系2.0T+9AT,入门车型真划算?

2021年12月11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国内MPV市场的霸主,别克GL8的市场销量遥遥领先,两代同堂的销售方式也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2022款 陆上公务舱 652T舒适型作为全系最入门的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3.29万元,它是否划算?值得购买吗?

上汽通用别克-别克GL8

即便是入门车型,这辆别克GL8的商务属性依旧很强。前脸造型与高配车型完全一致,该有的镀铬装饰件一个没少,很精致也足够大气。

头灯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近光灯带有透镜,灯组内部结构与高配车型别无二致,且支持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轮圈造型以及尺寸与高配车型相同,17英寸轮圈造型耐看,轮胎规格为225/60 R17。入门车型上,外后视镜仅支持电动调节,相比高配车型少了电动折叠功能,需要这项配置的话,后期自行加装即可。

长宽高:5238/1878/1776mm

轴距:3088mm

车侧造型相比高配车型有两点不同,一是缺少了车门下方腰线处的镀铬饰条,二是没有配备后排隐私玻璃。对整车的外观影响我认为并不大,实在介意的话,后期升级一下也不是什么难事。

尾部造型和高配车型基本一致,但配置表现相对一般。入门车型仅配备了后驻车雷达(4探头),且没有配备倒车影像,对日常用车有一定的影响,建议后期加装。

内饰座舱的各项功能布局清晰合理,电子挡把为全系标配。细节方面,相比高配车型,入门车型配备的是塑料材质方向盘以及10英寸中控屏(高配为12英寸),档次感表现略有逊色。

仪表盘造型与高配车型相同,中间的8英寸液晶屏可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中控屏的显示尺寸有一定缩水,阉割了车联网、语音识别等功能,仅支持导航、CarPlay/CarLife等功能,整体表现尚可,连上手机的话,娱乐听歌也就都不在话下了。

对于这辆入门车型来说,织物座椅+手动调节的搭配并不意外,如果对舒适性配置要求不高的话,我认为后期简单升级为皮质座椅就足够了,电动调节座椅没必要进一步加装。

第二排为两张独立的座椅,座椅两侧均配备了独立扶手。值得一说的是,入门车型的侧滑门均为手动开启/关闭,而高配车型则是采用右侧电动+左侧手动的搭配。

动力方面,2022款 别克GL8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2022款 陆上公务舱 652T舒适型作为入门车型,虽然配置表现相对一般,但比次低配车型便宜了足足2.6万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得益于较大的保有量,在市场中,别克GL8也有着较多成熟且实惠的改装升级方案。买辆价格相对便宜的入门车型,后期花点小钱升级一些缺失的配置,我认为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