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奢侈四座!3.5T+8AT动力还有四驱 这SUV真要成韩国宾利?

2021年12月11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小刘聊汽车

作为豪华品牌“新晋成员”的捷尼赛思,旗下定位中大型SUV的捷尼赛思GV8在今年七月迎来了上市。而在海外市场,捷尼赛思正在规划针对于GV80这一款车型推出更高规格的四座版本车型。

全新的捷尼赛思GV80四座版本将作为车系阵容当中顶配版本车型,这其中的关系类似于别克GL8艾威亚版本与普通版本之间的关系。它或将在2022年的某一个时间节点在北美市场首发亮相。

目前该版本车型命名为GV80 Prestige Signature,官方表示四座版本将在配置表现上与韩国本土市场所提供的六座版本“共享”部分配置信息。

例如二排独立座椅、支持制冷加热功能杯架、无线充电、空调分区温控、后排独立多媒体控制以及后排多媒体液晶屏幕等功能,或将出现在GV80 Prestige Signature四座版本的配置单中。

相较于满足多乘用化标准的七座版本来看,GV80 Prestige Signature的四座版本通过其配置水准的提升来讲究更加符合豪华舒适性驾乘的定位调性。

而在动力方面,该车型所搭载的是3.5T排量的双涡轮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75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8A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将成为GV80 Prestige Signature的动力标配。

考究其产品表现以及消费定位,海外媒体认为GV80 Prestige Signature的未来定价将突破70,000美元的价位,这似乎突破了海外消费受众群体对于GV80这一款车型消费价位的心理预期。

而在国内消费市场,考究捷尼赛思GV80这一款车国内的竞争策略去猜想四座版本未来有没有可能出现在国内。首先在豪华调性的定义标准下,GV80 Prestige Signature的产品表现能够给予土豪们对于一台中大型所需的豪华SUV消费定位。

可是面对竞争市场,GV80 Prestige Signature难免会因为排量征税、定位消费从而大幅度拉高消费门槛儿。而在这方面却又与捷尼赛思GV80在豪华品牌市场中“错位竞争”的策略似乎有些背道而驰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