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MINI谍照曝光 全面电动化/光束汽车国产

2021年12月11日 10:11: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汽车媒体人@袁启聪 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MINI的谍照,据悉,新车将全面电动化,由长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国产。

全新一代<a href=MINI谍照曝光 全面电动化/光束汽车国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636EC78A9F1134BAB5F26D9CD6AAFADE3FC2E26_size94_w630_h473.jpeg">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依旧命名为COOPER S,造型上与现在的MINI COOPER S有很大的区别。前脸依旧采用了圆形的大灯,由于是电动车,前格栅则采用封闭式设计,用来减少风阻。

全新一代<a href=MINI谍照曝光 全面电动化/光束汽车国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9D8AB0B1D71728401D2C100606A687241CB8B3D_size147_w630_h840.jpeg">

新车采用经典的悬浮式车型设计,门把手为板隐藏式风格,与大众ID系列有些相似。配大尺寸天窗。

全新一代<a href=MINI谍照曝光 全面电动化/光束汽车国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9657EC7695D84E4FB1BCE2074E7F7198FD99BAE_size62_w630_h473.jpeg">

尾部的设计则与现在的MINI车型有很大的区别,并没有采用米字旗尾灯,而是采用了类似“三角裤”的造型,内部还有很多网格,另个尾灯之间则用粗壮的黑色装饰条相连,中间写上了“COOPER S”的标识。

全新一代<a href=MINI谍照曝光 全面电动化/光束汽车国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1803C77657B41EDBF9892EFDF4F57B414C104C9_size64_w630_h473.jpeg">

内饰上,新车也有很大的改变,首先是取消了仪表盘,采用了类似特斯拉MODEL 3仅一块大屏的设计。中控大屏还是采用圆形的设计,没点亮的时候是全黑状态,犹如一面镜子挂在车内。

全新一代<a href=MINI谍照曝光 全面电动化/光束汽车国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252F41949FB9ECA7140AB9CE6E1ACFE019F4E07_size67_w630_h396.jpeg">

全新一代MINI长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生产

至于全新一代MINI的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最终消息,有信息显示其将与欧拉共享平台打造,但也有消息称其电机和电控系统继承宝马i3。关于全新一代MINI的更多信息,我们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