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A级谍照,外观像S级靠拢,或搭载与吉利合作四缸发动机

2021年12月11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如今,伴随着造车成本越来越低。不仅普通品牌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就连豪华品牌也开始纷纷降价以换取销量。与此同时,除了把价格拉低之外,以BBA为代表的一线豪华品牌更是推出了进一步拉低门槛的入门级车型。

就拿奔驰的A级轿车来说,其作为紧凑型轿车不仅有着三厢的设计、时尚高档的内饰,而且还有较低的售价,整体来看确实挺划算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女性消费者在买车时都会考虑奔驰A级的原因。

但伴随着奥迪A3的换代以及竞争压力不断增大,奔驰A级要迎来自己的更新了。近日,就有海外媒体发布了关于新款A级车的路试谍照。据说,新款奔驰A级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在其正式上市前,我们来看看新款A级表现如何?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此次测试的是一辆三厢版本的轿车。整车并没有采用非常夸张的包裹,除了车头部分,整个车的轮廓和目前在售的奔驰A级相似度很高。作为中期改款,这样的调整幅度也是情理之中。不过,通过车头大灯部分以及中网的轮廓,可以看出这两个部位应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自家的大哥S级以及前不久上市的C级比较相似。

车身侧面基本上延续了现款的造型设计,唯一有比较明显的改变的地方,就是新车更换了一套A M G风格的五幅运动轮毂。相比之下,整车的尾部变化是比较大的。不同于现款的横置三角形尾灯,新款的尾灯进一步延续了目前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更立体、更突出。而且后保险杠部分不再像以前那样强调运动。整体化的设计反而看起来有一些商务。至于内饰层面,具体的设计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是新车应该会用上奔驰目前最新M B U X车机系统。

最值得关注的,其实是新款A级的动力部分。有外媒表示新款A级或许不会再使用1.3T发动机和1.5T柴油机了。取而代之的很可能是一台2.0T四缸机。

结语:正是这一消息传出,使得很多网友对这台发动机的来历开始纷纷猜测。由于此前奔驰曾经宣布与吉利汽车合作打造一款四缸发动机,因此,不少人推测新款A级未来搭载的这台发动机,可能就是这台出自吉利奔驰合作的发动机。那么如果未来新款A级搭载的真的是这台发动机,你认为对于销量方面是否会产生影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