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歌猛涨,11月新能源销量榜一片红火,比亚迪无悬念夺冠

2021年12月11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乘联会近期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其中11月新能源车整体销量继续高歌猛进,达到37.8万辆,同比增长达到122.3%,同时1-11月份新能源车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51.4万辆,同比增长178.3%。与燃油车市场普遍萎缩的销量相比,新能源车市场呈现出完全相反的状况,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的意愿大大增强。

乘联会公布的11月新能源销量数据

乘联会公布的11月新能源销量排行榜

乘联会公布的1-11月新能源销量累计排行榜

11月新能源厂商销量排行榜当中,比亚迪汽车以绝对的优势取得了销量冠军,销量达到90142辆,同比增长高达惊人的247.8%,而1-11月的累计销量也达到491245辆,同步增长219.4%。目前比亚迪推出的车型产品,绝大部分都有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和纯电版本,这也能理解为什么比亚迪的新能源销量会如此强势。

比亚迪唐DM-i

而取得亚军位置的上汽通用五菱,凭借近年推出的一系列价格实惠且个性的小型纯电动车,成功取得了细分市场的稳固地位,这也很符合它们的品牌调性。至于季军的特斯拉,尽管负面消息屡屡传出,但依靠Model 3和Model Y这两款销量不错的车型,特斯拉在国内的销量还是很吃香的。

五菱MINIEV

左为特斯拉Model Y,右为特斯拉Model 3

作为较早进军新能源领域的汽车品牌,上汽乘用车在乘联会公布的11月新能源厂商销量排行榜中,以11204的销量排名第十,同比增长达到159.4%,而1-11月累计销量排行榜中,更是以102385辆的成绩排在第六,同比增长198.3%。总之,上汽乘用车在新能源领域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

荣威RX5 eMAX

除此之外,根据上汽乘用车官方公布的交付数据显示,11月份它们新能源车的交付量已达到1.5万辆,1-11月累计总交付量更高达14.3万辆,同比大幅度上涨159%。不仅如此,上汽乘用车的新能源产品也早已销往海外市场,上汽乘用车自主研发的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科技,让全球各国及地区的用户都能体验到先进科技的便利性,充分展现出中国汽车企业的技术实力。

非凡R7

总的来说,新能源汽车在国内不断得到消费者的认同,这也是新能源汽车销量快速增长的强大动力。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表现将会与传统燃油车形成并驾齐驱的态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