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5匹后驱,车长近5m,27寸4K屏,25万入手这些豪华家轿

2021年12月11日 18:55: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这个25万级在大多人心中只够买下一辆非豪华品牌合资B级家轿,诸如帕萨特、君威、阿特兹等,但随着激烈的终端和官方价格一下就下探很深,不到二十落地也是正常之事,其他豪华品牌也应声加入价格战,25万就能触及到一台豪华后驱运动轿车,或者尺寸逼近C级的老牌豪华家轿,虽说我们用车情况有异,但我还是奉劝那些没啥优惠要硬冲凯美瑞的朋友,看看以下几款车型。

凯迪拉克 · CT5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7.97-34.17W

终端售价:23.77-30.34W

尺寸:4924*1883*1453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

轴距:2947mm

官方0-100km/h加速(s):7.3

车主真实油耗:10.9L/100KM

曾经凯迪拉克CT5上市时来过公司一天。当时我司的几位资深编辑带我们出去试驾并讲解如何拍照,试驾的是搭载布雷博卡钳、MRC电磁悬架、带LSD限滑差速器的顶配车型。说实话当时腰不好,不喜欢这种韧中带硬的运动车型,不过老编辑提醒我:其实把悬架做软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想这种有支撑、有路感还能保证一些舒适性的底盘悬架才是好东西!

现在阅车已多,回想起当初对于CT5的看法不免笑自己太过幼稚。况且这还是一台前置后驱,237匹马力+10AT的车型,从驱动方式和发动机变速箱来说都是当下的硬货,而逼近5M的车长也不会显得车主过于自私,留给后排乘客的空间不算小,唯独就是坐垫短了一些。

终端优惠4W+的水平,不到25W的入门价格,对于这样一台全身都是硬货的车型来说真的够意思。什么洗浴之王、什么方向盘不听使唤,在通用的诚意面前确实不值得一提。

林肯 Z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5.50-34.20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982·1865·1485mm

轴距:2930mm

发动机:2.0T L4 245Ps

变速箱:8AT

零百加速:6.8s

林肯看着凯迪拉克时不时冲向二线豪华品牌的老大,心里不是滋味。毕竟都是总统座驾,为何在待遇如此悬殊?深究之下才发现阿凯是用价格换销量,于是林肯二进宫直接在价格方面发起总攻,和阿凯在终端优惠不同,林肯的车型直接在官方指导价做文章,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所得到的销量相对以往来说可谓进步满满。今年广州车展林肯则是打破了停产轿车的内部决定,推出了一款名为林肯Z的轿车。

我司和林肯关系一直不错,了解懂车的朋友都知道林肯月月头条投广告,广告该怎么写那是金主爸爸的要求,但在日常文章上懂哥就所见即所写,其实对应到价格,林肯Z也值得大家拥有,大尺寸车身、2.0T+8AT变速箱、27寸 4K贯穿式中控台,以及各种豪华有格调的配置,虽说与福特旗下某车型共享平台,也是采用前置前驱布置,但从冒险家和锐际对比来看行驶质感还是有明显差异,对于25.5W的官方价格,这台车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捷尼赛思 · G70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4.98-35.50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700*1850*1400mm

轴距:2835mm

发动机:2.0T 245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如果说前两款美系车型能够兼顾后排的舒适,那么G70完全就是后排不是人系列。4700mm的车长,前置后驱布局,发动机纵置,那么留给后排乘客的纵向和横向空间貌似都不多,虽说看着轴距有2835mm,但让狗座狗下车都得咬人!不过对于一款主打运动、且原装进口的车型来说这也是不是它的缺点,毕竟后排已经淘汰了一帮对运动理解不纯粹的用户了,而捷尼赛思现款的设计也非常惊艳,分体式大灯,硕大的内裤中网和优美的比例真的非常挺好看,不过内饰就没有跟上大哥G80的风格了,完全是几年前现代名图的既视感。

从价格上来看G70貌似很良心,但其实这个级别也汇集了很多重量级选手,捷豹XEL沃尔沃S60、凯迪拉克XT4......价格比G70只低不高,品牌调性更是不输,所以G70这波那什么在华取胜呢?基本就是一个花瓶酱油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