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深度试驾全新途观L,大众的良心肉眼可见

2021年12月12日 15:07:01
分享到: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重磅车型,也是整个大众品牌在华的第一款国产suv,途观L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家用城市SUV的图腾。其凭借大众品牌的加成,出色的实用性和空间动力组合,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日常的热捧,上市初期就一车难求。而换代之后的途观L,也是SUV销量榜单的优等生。此次,途观L再次换新,新款的途观L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首先是外观上,新款的途观L换装了海外版本车型的最新外观造型,在前脸和车尾部门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整体形象更加的年轻漂亮。而且大众也意识到年轻消费群体的购买力逐渐上升,新款途观L在运动性方面也做的毫不含糊,除了最低配的两款入门版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R-line套件。

新款途观L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尺寸更大的多边形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造型相融合,更具整体感。日行灯与贯穿车标的中间LED灯带可一同点亮,提升了视觉宽度。前包围内部采用了高光黑材质,下方嵌入了镀铬饰条,搭配两侧C型设计,呈现出比老款车型更夸张、更具运动感的风格。全LED矩阵式大灯配备了IQ.Light智能灯光系统,具备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随动转向灯功能,照明效果更好,也保证了行车安全。

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采用的是标准的SUV造型设计,车侧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新车的轴距也是非常出色的,达到了2791mm。小编试驾的这款车采用了19英寸双五幅轮圈,看上去无论是视觉冲击力还是运动感都显得非常的强。

如果你之前有了解过大众ID系列的内饰设计风格,那进到途观L的车内,那你一定不会感到陌生,新款途观L悬浮式中控屏幕、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触控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等细节可以说是与大众ID系列如出一辙,带来了浓浓的科技感,车内搭载了10.3英寸和12英寸双液晶屏幕,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使用的便利性都非常出色,特别是12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幕,也是此次内饰最大的改动之一,新车采用了最新的MOS 3.1智慧车机系统,配备了高德地图、语音交互、第三方应用商店、智能家居控制等功能,并支持手势操作,以及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途观L全系搭载了代号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配置,提供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330TSI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 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为8.7秒,综合油耗为6.6升/100公里,更注重经济性表现。380TSI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为7.7秒,综合油耗为7.7升/100公里,做到了性能与油耗的兼顾。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大众途观L可以说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样的诚意也是能够被直观感受到的,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大众途观L也能继续保持出色的销量,这次大众的良心真的肉眼可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