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销量榜单出炉!SUV三甲排名变了两款,你怎么看?

2021年12月12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2021年11月的零售销量榜单。11月的乘用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2.7%,销量仅为181.6万辆。其中,轿车销量为89.2万辆,MPV销量为8.4万辆,SUV为84.1万辆,在售出的车型当中,有37.8万辆为新能源。

同时,乘联会也根据不同的车型,公布了销量前十五的车型,以让大家在购车时进行参考。在车型销量榜单中,我们发现了11月份SUV销量稍排行与之前有所不同,前三甲有两款车型都相当的出乎意料。此前大部分时间都是哈弗H6第一,紧随其后的是长安CS75,第三一般是比亚迪宋。然而,11月的榜单却变成了:

第一:哈弗H6

11月销量:30,194辆

H6毫无疑问是哈弗家族中非常成功的一款车型,相信很多小伙伴第一次认识哈弗这个品牌,也是从H6这款车型开始的。时至今日,哈弗H6已经进化至第三代车型,整体设计没有了此前的臃肿,取而代之的是哈弗设计师对SUV运动的理解,使得现款车型整体更动感、时尚。同时,第二代车型也一直是在售状态,让消费者16个车型配置的选择,满足消费者的多样性。

动力部分,哈弗H6的动力总成也非常丰富,提供1.5T和2.0T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169Ps,峰值扭矩285/210N·m;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224Ps,峰值扭矩325/385N·m,部分车型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动力性能也是相当出色。

第二:比亚迪

11月销量:25,068辆

都说多生孩子好打架,宋这款车型应该是比亚迪家族中,衍生车型最多的存在,分别有宋、宋Pro、宋Pro新能源、宋PLUS、宋PLUS新能源等,衍生车型之丰富,应该是汽车界难得一见,能获得高也不意外。

虽然车身尺寸略有不同,但燃油版动力较为统一。燃油版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低功率车型最大马力160Ps,高功率车型最大马力185Ps,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能源版车型稍有差别,宋PLUS新能源提供三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L+电机、1.5T+电机,以及纯电版车型,而宋Pro新能源全系为纯电车型,提供两款动力电机供消费者选择。

第三:特斯拉 Model Y

11月销量:23,117辆

特斯拉Model Y能登上11月SUV销量榜单第三其实也不意外,毕竟该车最近几个月的销量确实不错。起售价格已经接近三十万的Model Y车型,能受到那么多消费者追捧,主要是该车在科技方面的出色表现。

同时,Model Y的动力性能也有不俗的表现,即便是入门版车型,其275Ps的动力电机,能让车辆的百公里加速仅需6.9s,而车辆的CLTC续航里程达到545km,基本能满足日常市区通勤。

以上的三款车型便是11月SUV销量榜的前三甲,当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