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日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推出两款Veloce Ti竞速版车型

2021年12月12日 16:53: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旗下Giulia和Stelvio推出了Veloce Ti竞速版车型,并将于12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普通版拥有更多运动化元素。此外,上市活动当天官方还将发布周冠宇限量版四叶草车型。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均针对现款的280HP车型做出了小幅升级,配备了碳纤维材质的前进气格栅装饰件和外后视镜外壳,同时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Veloce Ti的专属标识。此外,新车还将同时配备前对向四活塞制动卡钳,Giulia Veloce Ti竞速版配备了熏黑的19英寸经典双五辐轮圈,而Stelvio Veloce Ti竞速版则配备另一款更为战斗的熏黑20英寸双五辐轮圈。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均配备了碳纤维装饰件配合黑红撞色主题,进一步增添运动感。配置上,两台新车配备了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以及记忆功能,并将使用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公路巡航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线遥控器服务,可通过智能手机或者智能手表远程操控汽车内部的一些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基于280HP车型打造,搭载了一台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将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同时两款车型均配备有后轴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