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攻川渝市场,哪吒汽车12店同时开业

2021年12月12日 23:34: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12月12日),哪吒汽车在成都高新红唐等十二家哪吒汽车体验空间同时开启,这是哪吒汽车在川渝地区布局的重要一步,并且在开业的同时展开了售价区间为7.69-8.09万元的哪吒V Pro的体验活动。

选址核心商业区,打造高流量信息通路

哪吒成都高新红唐店落地成都高新商业区内,符合新势力车企的选址概念,商业区内人流量大、信息传播广泛等特点让哪吒品牌宣传可以达到快速传播的目的,并且哪吒体验店选址均选择商业、金融、居住等多场景交汇区域,这些场景的消费者与哪吒汽车目标的消费人群相吻合,并且小鹏、五菱宏光MINIEV等体验店也在这些商业区内,这一点也说明了哪吒汽车与各大造车新势力一样,让更贴身且随处可见的购车体验店理念渗入消费者的生活中。

哪吒V Pro来袭,更适合年轻人

哪吒V Pro作为一款适用于年轻人在城市内代步的车型,将年轻和运动化发挥到了极致,整车前脸辨识度非常高,一对眼线上挑的大灯加上饱满的封闭式前脸,显得十分俏皮,“墨玉麒麟”等十二种颜色搭配海豚流线车身也可以充分体现出哪吒V Pro身上那股年轻人的个性表现,谁说买车就得红黄蓝色?车身尾部设计也是处处体现着运动基因和年轻化的元素,多线条分割将车尾层次感进一步提升,看似哪吒手上混天绫一般蜿蜒的尾灯加上立体的尾部,让哪吒V Pro有种舍我其谁的霸气!

哪吒V Pro的整车尺寸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型,小巧的车身更适合在各个拥挤的城市道路及狭小的停车位上穿梭与摆放。

科技动感内饰 价格低配配置顶配

来到车内,哪吒V Pro的内饰显得诚意十足,动感十足的异型方向盘加上一块13英寸(魔女版为14.6英寸)的中控大屏将科技感和颜值都拉上了一个新的层次,然而哪吒V Pro的仪表位置非常方便日常驾驶观察,并且尺寸也达到了12英寸,配置方面,不仅拥有自动头灯、自适应大灯、远程启动、自动泊车等功能,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L2级及辅助驾驶、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系统,其中有一个配置十分值得关注,哪吒V Pro上配备了身命体征检测系统,这个配置可以让小孩或者宠物被误锁在车上的时候及时通知车主并且主动通风,这一点还是非常贴心的了。

哪吒V Pro车型搭载一台70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的电机,续航里程可达到401公里,这个续航基本可以满足上班族只一周充电一次,有效降低了频繁去充电的烦恼。

《车壹圈》认为,哪吒汽车一开始面向的就是年轻人的消费群体,并且在车辆设计上大量使用了能够彰显年轻人个性、张扬化的设计,并且就在刚过去的11月份哪吒汽车总体销量为10013辆,其中哪吒V系列车型销量就占到了7027辆,从这点可以看出,哪吒V系列车型作为哪吒汽车的主力车型,在今年的市场上披荆斩棘,一路上不断提升自我,让市场上的消费者对哪吒品牌及产品有了新的认可,使得销量步步上涨,并且在11月以同比增长率371.9%的成绩成功跻身新能源汽车销量前十!哪吒V Pro的加入肯定还会进一步带动哪吒汽车整体销量,毕竟哪吒V 系列车型还在进化和成长!未来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相信哪吒汽车也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用实力来提高自己的品牌力和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