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寄情之物 珠宝设计师的5次怦然心动

2021年12月13日 08:0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卫美学] 我们常说“千金难买心头好”,幸福愉悦的心情是金钱难以买到的。正如人们为设计买单,买的是自己的情感的共鸣与释放,或者,为自己的情感,寻找一个寄托之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私人订制珠宝 买的是什么?

石之雯做私人订制珠宝设计师这些年,最大的感想是――这是一个客户有强烈意愿和能力为设计买单的行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时,私人订制珠宝设计师的存在价值就体现出来了。私订珠宝设计师的工作不只是做设计,而是前期沟通需求、选材顾问、方案设计、监制和交付的一系列工作。

汽车之家

虽然是珠宝订制,但客户其实主要为男性,为妻子、未婚妻或女友订制礼物的男性客户。而男性往往对珠宝并不感兴趣,也不了解,所以设计师的选材顾问非常重要。另一个方面,珠宝毕竟多是送给女性,所以作为女性设计师,可以更好地帮助客户找到适合对象的设计,把控审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愿意花金钱花心思和时间的首饰,在石之雯看来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珠宝饰品,而是情感与记忆的寄托之物。石之雯作为设计师要做的,就是设计出符合客户气质,能够与客户情感产生共鸣的造型,为客户在生命之河中留下一个美好的锚点。

石之雯对于车的认知,也和她的首饰一样,早已逐渐脱离其原始的属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