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配7速湿式DCT,四轮独悬,起售不到12万,这车够酷!

2021年12月13日 08:5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当你想要购买一款经济实惠的家用车,如果选择合资车型,那么只能在级别、空间、配置等方面“将就”一下;如果你想要得到更多,那么显然中国品牌是更合适的选择。不得不说中国品牌近几年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在技术、设计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如果你正想买一辆中国车,那领克06你可以了解一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领略一下它的风采。

通过上面分享的实拍体验,相信大家对于这款车一定都有很多的看法,接下来就让我总结一下。领克06配备了定速巡航、上坡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等十七项舒适便利配置,保证了良好的用车体验。该车配备胎压显示、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等七项安全性配置,功能非常全面,能够较好地提升驾驶者的信心。内饰呈现出时尚的设计风格,十分适合年轻消费者。要是你有买车的打算,可以把它列入考虑的名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