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上调2万 新款梅赛德斯AMG G 63上市

2021年12月13日 11:56: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G 63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47.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售价提升了2万元。整体设计风格依然与现款保持一致。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款梅赛德斯AMG G 63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依然保持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带有镀铬垂直格栅条的散热饰板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前脸造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炯炯有神。AMG车身风格组件等装备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让车辆前端更富表现力。大尺寸锻造轮圈配合红色AMG刹车卡钳更是凸显其运动属性。

车内依然使用双联屏设计,搭配AMG专属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车内还加入了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豪华感和运动气息营造的都比较到位。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G 63预计会继续搭载4.0升V8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585马力),峰值扭矩850Nm,部分负荷情况下的气缸暂闭功能可进一步提升发动机效率,匹配AMG SPEEDSHIFT 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