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阿尔法·罗密欧即将推出全新SUV——Tonale

2021年12月13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即将推出的全新SUV——Tonale将采用插电混动系统,未来它将有可能进入国内,成为奥迪Q3宝马X1在内的豪华紧凑型SUV的竞争对手。

配图为概念车

Tonale的定位在Stelvio之下,同时新车与即将电动化的指南者同平台打造。目前还不知道Tonale的全貌,不过从概念车和谍照来看,它将采用家族式进气格栅和更加犀利的大灯组,外观上攻击性比较强。

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的长宽高分别为4528×1835×1604mm,轴距为2636mm。尺寸方面相对宝马X1等竞品来说还是小了一些,还是来看看动力吧。

从泄露的信息来看,Tonale将搭载130匹马力的1.6L柴油发动机、162匹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40匹的插电混动系统,汽油机的排量目前未知。据悉,插电混动版Tonale的纯电续航里程或超过80km,以让它在同类产品中更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