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纯电动品牌你认识几个?除了“沙龙”应该都叫不出来名字

2021年12月13日 15:53:01
分享到:

新势力品牌可谓是层出不穷,多到有些品牌你可能见了都不认识,以下几个纯电动品牌你认识几个?

这个品牌叫创维,没错就是那个中国家电巨头创维的汽车品牌。其实刚一开始,创维旗下汽车品牌叫天美汽车,创立于2019年,背后是开沃汽车公司,推出过一台中型SUV叫ET5,但却不为人所知。

后来,创维汽车与开沃汽车签了商标转让协议,成立了创维汽车。目前创维汽车在售车型是EV6,指导价15.28-24.98万元,搭载了一台150kW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10、520公里。

这个汽车品牌叫BAO,是宝能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于今年6月份正式成立,定位高于观致。目前该品牌没有在售车型,但官方说今后五年至少推出16款新车型,包括SUV、轿车、MPV、跑车,面对这样的豪言壮语,想必大家都无话可说。

这个品牌大家应该都在车展上听说了,就是长城汽车旗下的纯电品牌,其首款车型机甲龙可谓是红遍网络。

这个让人似懂非懂的外观设计,引来了诸多网友吐槽。特别是这个双手的品牌标识,官方也没出来解释一下它有什么寓意。反正是,车和品牌都让人搞不懂。

这个品牌可能对于周杰伦的粉丝来说有可能比较熟悉,因为它是周杰伦代言的。该品牌叫飞凡汽车,它的前身是荣威汽车旗下的一个新能源系列。

目前在售车型有紧凑轿车ER6,指导价15.58-20.08万元,中大型SUV-R7已发布但还未上市。其中ER6搭配 224马力电动机,最大扭矩350N·m,纯电续航里程602km,竞争对手是AION S。

以上几个新势力品牌你都认识吗,你会考虑这些品牌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