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没有全新奇骏强悍,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还能买吗?

2021年12月13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在20万级别的日系SUV市场,可以选择的车型太多了,比如: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日产奇骏等热销车型,但是要把售价下探至20万元以内带四驱车型,有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它就是广汽三菱欧蓝德。日前,新款欧蓝德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96-22.58万元,新车新增两款耀动版车型,比普通版车型看起来要更运动一些,作为一款即将换代的车型,它还值得购买呢?(配图为老款车型)

增加耀动版,看起来运动不少。新车外观设计还是延续老款,整车依旧给人一种硬派感受,其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配以“X”造型,并且左右两边有很宽的镀铬材质装饰,看起来比较理工风,新增加的耀动版相比普通版增加了黑色运动套件以及黑色轮圈,而畅行和畅享版在配置也更高,新增加感应大灯和雨刷等,就整个外观来说,欧蓝德的设计还是更受男性消费喜欢一些。内饰科技感不强,配置够用。内饰同样延续老款,属于有些年头的设计,中控区域内嵌一块8英寸中控屏,大量实体按键对于喜欢越野的人来说比较喜欢,但是在如今将科技感的今天,很显然这套内饰依旧有些年代感了,好在常规配置都能满足日常使用。

尺寸没提升,和奇骏差不多大。新车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和日产奇骏(长4681mm,轴距2706mm)尺寸也差不多大,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属于中规中矩表现,座椅舒适性配置算比较高,除了入门版外都配备主驾驶位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并提供5座和7座版车型。动力还是老样子,满足代步是够用了。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6马力的2.0L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92马力的2.5L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2.0L动力官方百公里最低油耗为7.4L,四驱版车型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这两套动力很显然和涡轮增压没法比,并不强悍,但是满足日常城市代步还是够用。

写在最后

新款欧蓝德的改变依旧很小,如今来看它,不管是外观内饰设计、配置还是关键的动力层面都没有太多可以说的亮点,也就是售价上相对比较便宜,20万内还带四驱,加上渠道还有几万块的优惠力度,相比同级其它日系SUV性价比更高一些。不过欧蓝德的全新换代车型已经在海外亮相,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同平台打造,整车在产品力上提升比较明显,不着急的可以等等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