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额共计60亿元 蜂巢能源完成B+轮融资

2021年12月13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蜂巢能源B+轮股权融资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本轮融资金额60亿元,投资方主要包括:川能投、大族激光、星宇股份等产业链合作伙伴,鼎晖投资、中移资本、三峡绿色、兴业银行、优势资本、人保资本、泰康投资等产业投资机构,湖州、盐城、上饶等国资平台。另外,老股东也进行了大额追加投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蜂巢能源董事长兼CEO杨红新表示:“本轮融资募集资金60亿元将主要用于研发新技术、建设常州四期生产基地、常州研发中心和常州总部管理中心。公司将坚定不移地加大研发力度,建立全球化、科技创新的品牌形象,坚定不移地落实2025年600GWh全球产能规划,坚定不移地助推实现双碳发展目标。”

今年以来,蜂巢能源先后完成了A轮(35亿元)和B轮(102.8亿元)融资,还分别在遂宁、湖州、溧水、成都、常州落地了新的生产基地。且在此次融资签约前三天(12月8日),蜂巢能源在第二届电池日上发布了面向2025年的领蜂“600”战略,并宣布将2025年全球产能规划目标提升至600GWh。(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