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68万元起,传祺GS8打造城市SUV天花板

2021年12月13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犹记得,大概在2015年,在上海的一个高铁站里,一张传祺GS4的海报悬挂在显眼的位置,以逼真的形态展现传祺GS4冲破石林的效果,不说别的,能够占据高铁站这样位置的广告,传祺GS4已经赢了。而多年之后,GS4的大哥传祺GS8将会续写旗舰SUV的传奇。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已经正式上市了,包括双擎系列混动和领航系列燃油版共计6款车型,更重要的是,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8.68万元-24.68万元。

当晚,1818台无人机组成的表演方阵闪耀夜空,通过变换阵型展示全新第二代GS8霸气龙鳞翼及上市价格,很是震撼。

酝酿了半年之久,新车终于上市了,其实该车自从首发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相比第一代车型,造型上有了全面升级的变化。

首先就是混动和燃油分别采用了两款不同的前脸设计,“展威翼”和“龙鳞翼”格栅将霸气的气势拿捏得刚好。

还有“征服之眼”大灯,夜晚点亮效果极佳,配上三段式的前保险杠和大尺寸的进气口,高端和豪华兼而有之。与此同时,新车的尾灯组也为了和前大灯呼应,采用了竖置的灯组,而并非是随波逐流的贯穿式尾灯。

要知道,广汽传祺的品牌不仅仅体现在外观上,内饰的质感也是相当丰富。

14.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贴合液晶仪表、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及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甚至采用了与奔驰S级同款的AR-HUD(抬头显示功能)、比宝马DSC功能更强的AVDC影子车手功能(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

当然了,也正是基于GPMA-L平台,长达2920mm的轴距,加上大量软性皮质包括和菱形缝线的走线,才能够让车内座椅可以尽可能的达到舒适和豪华。特别是二排座椅靠背8档调节,拥有131°可调范围,实乃极其宽适的“女皇躺椅”。

难能可贵的一点是动力,新车的燃油版本采用了“国产最强2.0T”,即采用钜浪动力高功率2.0T 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其无论是在起步响应、换挡平顺性上,均有很大优化。

鉴于家族优势的基础,第二代传祺GS8搭载了丰田THS混动技术,也是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中国品牌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6.9s,NEDC工况油耗5.3L/100km,常规状态下,加满一箱油可跑超过1000km,极限测试情况下一箱油行驶里程可达2022公里。

这就是为何我们说,如果有预算的前提下,传祺GS8一定要上双擎混动版,而这样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只有感受过之后,才能够真正明白它的真香定律。

写在最后:如此来看,全新一代传祺GS8确实诚意满满,但未来能够在城市SUV这一市场中掀起多大的浪花,还需要花时间去考证,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