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混动加持,2.0T+8AT动力总成,全新第二代GS8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13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混动领域中,尤其是轻混市场,发展最早的丰田,在技术成熟度以及市场影响力方面明显超越了一众车企,成为行业中公认的标杆。如今,高成熟度的丰田双擎技术,配备到了全新第二代GS8之上,强强结合之后的第二代GS8,又能爆发出什么能量?随着12月12日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正式上市,为我们揭开了这层神秘的面纱。

据悉,全新第二代GS8此次推出了双擎系列和领航系列共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8.68万元-24.68万元,多元化的产品序列,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购车选择。与此同时,广汽传祺推出六项购车权益,超长质保、电池无忧、金融、置换等多项购车福利。

外观方面,全新第二代GS8整体设计更为大气,前中网尺寸更为夸张,提供了“展威翼”和“龙鳞翼”两种格栅造型,整体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前大灯采用了竖向的设计,官方称之为“征服之眼”大灯,内部运用了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也非常硬派,尾灯采用了竖向的布局,下包围造型颇为硬派,展现出类似越野的风格。

进入车内,第二代GS8内饰设计非常大气,中控区域运用了木纹、皮质以及金属材质进行装饰,彰显其豪华的设计氛围,全新的墨玺绿配色色调与黑色配色非常协调,看起来也更显时尚沉稳。

14.6英寸超大中控屏还是很有视觉冲击力的,12.3英寸全贴合液晶仪表信息显示也非常丰富,换挡球头“守护权杖”的设计极为动感,再加上30吋AR-HUD,将内饰的科技氛围拉满。再加上六座、七座座椅布局,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在配置方面,全新第二代GS8也践行了豪华的定位,做到入门即高配,起步就豪华,其中两驱豪华智联版就配备了自动LED远近光灯、后雾灯、全景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座椅加热、360°环视行车记录仪、540°全景影像等常用配置,并且如感应自动雨刮、疲劳监测、AVDC影子车手等功能也有配备。

同时,第二代GS8所搭载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还可主动感知周围环境,并且能够利用OTA升级提高座舱的服务水准。

提完科技配置之后,智能安全配置也是全新第二代GS8的亮点之一,依托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全新第二代GS8配备ADiGO 4.0智能物联、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AR-HUD等多项领先科技配置,该车能够提供更多的主动安全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安全服务。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动力和操控方面,全新第二代GS8领航版配备了2.0T+爱信8AT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400N·m,强大的扭矩表现能够助力第二代GS8全方位提高动力输出。标配的AVDC影子车手功能,将能够EMS、TCU、ESP、四驱等系统初步集成,实现最优方案控制整车,提高驾驶的乐趣。

双擎系列配备2.0TM+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与丰田系列车型不同,第二代GS8是全球首款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丰田THS混动技术的车型,进一步拓展丰田THS混动技术,其零百加速为6.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5.3L。

结语:作为广汽传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战略的首款落地车型,全新第二代GS8带来了极致省油、极度舒适、极其愉悦的高品质出行体验,将重塑广汽传祺在高端市场的形象与地位,引领中国高端SUV实现价值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