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波国产新车曝光,还没买车的有福了

2021年12月13日 19:21: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21年即将过去,各大车企却似乎没有放缓推出新车的迹象,近日网上就曝光了一大批新车的路试谍照和申报信息,其中包含了不少国产新品,如果你接下来有买车的打算,不妨留意下它们,从个性的敞篷小车到实用的中型SUV,一应俱全。

五菱 宏光MINI EV敞篷版

还记得之前在上海车展上出尽风头的宏光MINI EV敞篷版吗?本以为这只是五菱心血来潮的一次炫技,却没想到新车的申报图已在近日曝光,这也意味着如今路上满大街跑的宏光MINI EV又将增添新的一员,财富密码被拿捏得死死的。

此次曝光的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基本保留了车展上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改动,比如前后大灯、后视镜、轮毂等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侧面的白色饰板被取消,其敞篷也可能从概念车的电动软顶敞篷机构变为手动开合,整体上少了几分精致,不过双色的A柱和后方的防滚架还是颇为亮眼,预计内饰的做工用料和普通版本相比会有一定的提升。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前置电动机,最大功率30kW,续航则暂未透露。

可以肯定的是,成本的增加意味着新车的售价将会上涨,但即便上涨2-3万元,它依然是市面上最便宜的敞篷车,对于追求时尚和新潮的年轻人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你觉得它能成为年轻人的第一款敞篷车吗?

奇瑞 瑞虎8 Pro

作为主打性价比的国产中型SUV,瑞虎8系列自上市后就成为了奇瑞SUV家族的销量主力,不过熟悉奇瑞的消费者都知道,它最爱干的就是“多生孩子好打架”,以前的多品牌战略让它吃了不少苦头,如今它又盯上了“多车型”战略,准备推出瑞虎8系列的第三款车型——瑞虎8 Pro。

光看前脸,瑞虎8 Pro与它的两个兄弟其实没太多相似之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散射状中网设计更像是长安的家族设计风格,不知是奇瑞出了轨还是长安劈了腿,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车顶扰流板,乍一看还以为是哈弗M6,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除了车身长度外,其余车身尺寸基本与瑞虎8 PLUS保持一致,深得大众套娃精髓。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与254马力,同时2.0T车型将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瑞虎8 Pro的到来将使得奇瑞在中型SUV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丰富的产品线也能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在这三兄弟之中,你更青睐谁呢?

捷途 X70 PLUS

作为捷途X70的升级版车型,X70 PLUS相比前者有着更出色的设计、更全面的配置、更精致的内饰等等,但唯独在动力部分,两者都由1.5T发动机和1.6T发动机组成,拉不开差距,不过别担心,随着捷途X70 PLUS 2.0T版本车型申报图在网上曝光,它终于迎来了完全体。

2.0T版本的捷途X70 PLUS并没有在设计上做改动,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此前也已出现在奇瑞的多款车型上,但捷途作为一个主打性价比的子品牌却能用上旗舰车型的2.0T发动机,不得不说这波直接背刺了大哥们,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254马力,无疑能为它带来更为出色的动力输出,而且作为车型的顶配版本,2.0T的捷途X70 PLUS可能在配置上有着不小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LUS目前已经停产了1.6T的高配车型,目前车型的实际最高售价只需13.90万,未来2.0T版本的车型定价极有可能在14-15万的区间。

相较于捷途X70捷途X70 PLUS的提升显而易见,是个加量不加价的选择,2.0T发动机的到来则让它与更高级别的车型掰掰手腕都不成问题,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