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化二手车推荐――沃尔沃 V90 CC

2021年12月13日 19:3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现如今国内汽车市场车型种类繁多,正处于百花齐放的时代,不过其中不乏一些“无聊”的车型存在,那么在这么多丰富多彩的汽车市场中,我们不妨选一台充满个性的二手车,来为生活增加欢乐。现在,我来开启一档文章,就叫做推荐那些有意思的二手车。

汽车之家

第一期,我找来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旅行车。首先,旅行车在国内已经是个性化的代名词了。其次,大家印象中旅行车存在新车价格贵的现象,因为绝大多数都是进口身份,不过去看看二手市场的话,相信还是能找到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进口旅行车。本期推荐:沃尔沃 V90(参数|询价) Cross Country T5 AWD。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二手车之家北京地区中,一辆2020改款 V90 CC,商家标价36.8万元,2020年6月上牌。先看看这款车的基本硬件配置,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整体后桥,前后轮胎规格235/50 R1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T5 AWD,级别中大型车,跨界属性,能应付简单的非铺装路面,2941mm轴距长度,前后排空间和后备厢均有不错的表现,较为全面的主被动安全装配置,4种驾驶模式,哈曼卡顿音响,LED远近光,车辆整体达到了高档次水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这么一款“全面发展”的车型来看,外观样式,车辆配置,动力总成,乘坐空间,可以满足不同需求车主,无论您是注重家庭,还是讲究个人风格,长途旅行,这款车既满足了使用,又充满个性,关键二手车30多万元的价格,性价比贼高。(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