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谁在疯狂的给经销商压库存

2021年12月14日 09:35: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11月份对于车企来说又是疯狂的一个月,为了完成年初定下的销量目标,各家车企也是使出浑身解数,能卖出去当然是最好的,如果卖不出去那就只能委屈经销商多压点库存了,毕竟如果距离销量目标太远那就不是目标而是“吹牛”了。

因为有了芯片短缺这个理由所以一旦卖不好车企就将原因归结于芯片短缺,但实际上11月份芯片短缺问题得到了很大的缓解,而且11月份自主品牌经销商库存系数虽然依然还在荣枯线之下,不过也环比上涨了不少,11月份经销商库存系数来到了1.49,不知道那些“战芯结”的车企看到了这个库存系数会不会脸红。

有一点可惜的是并没有像7月份公布具体哪些车企库存系数最高,也可能是怕得罪这些车企吧。不过或许咱们可以从7月份那时候的库存系数看出个一二来。

不知道看到了这样的库存系数买了车的小伙伴还淡不淡定,有可能真的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难提车。

对了,大家觉得当前哪家车企的库存系数最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