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击败福特福克斯RS 现代i30 N Performance纽北圈速8:05.19

2021年12月14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现代i30 N Performance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做出了8分05.19秒的单圈时间,击败了福特福克斯RS。值得一提的是,现代i30 N Performance为前驱车型,而福特福克斯RS为四驱车型。

全轮驱动的福特福克斯RS纽北圈速为8:06.00,而排在前面的是BMW M3 E92和法拉利575M Maranello,8:05.00;而MINI JCW GP、老款Mercedes-AMG A 45、兰博基尼 Diablo GT和第七代大众高尔夫 R则是8:04.00完成单圈。

现代i30 N Performance是现代i30 N的高性能版本,使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276Ps的功率和392N·m的扭矩。该车可在5.9秒的时间里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且最高车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