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多就能买辆“超级智能”电动车?哪吒V Pro 好车不贵!

2021年12月14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说到几万块钱的电动汽车,首先会想到宏光MINI EV,但是出于成本考虑,宏光MINI EV的智能化几乎忽略不计,毕竟2万多的售价还要啥自行车。不过,人总是贪心的。难道在10万元以下就不能拥有一辆真正智能的电动车么?对此,哪吒汽车掷地有声的回答:这个可以有。

以“为人民造车”的哪吒汽车一直秉承着“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继去年推出了智能小车哪吒V之后,于今年再次推出了全新升级焕新的哪吒V Pro。新车包括长续航智趣版、长续航智享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分别是7.69万元、8.09万元。同时,还推出了十二炫彩皮肤的选购,统一定价2499元。

12月12日,哪吒汽车在成都红唐体验中心举办了哪吒V Pro新车品鉴以及川渝战区12家店开业盛典。在此次活动上,前中国女子射击奥运会冠军-张山以车主身份出席,并与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7万级智能科技舱”哪吒V Pro的上市。

01

以“智”取胜,向新而“升”

作为一款“精智”小车,哪吒V Pro的最大亮点便是智能方面的升级,搭载了全面升级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全速域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的组合效应下,能实现0-120km/h的任意时速下的跟车及刹停,满足拥堵、上下坡、路口跟停等20余种复杂工况。同时,哪吒V Pro还搭载了一键式遥控泊车功能,不仅能快速让你完成菜鸟车手向老司机的进化,同时也能避免因驾驶席车门打开空间太窄而爬过副驾驶席的尴尬。

针对年轻人喜欢的智能大屏,这次哪吒V Pro也是一次性给足。 全新升级了14.6英寸的智能中控大屏,搭载了同级唯一的360信息安全防护,充分保证车机运行流畅的同时,保护车主隐私安全,为用户带来更加轻松无忧的用车体验。

说到安全,电动汽车的电池安全也是不少消费者所格外关心的。对此,哪吒汽车为V Pro搭载H-EPT 3.0恒温电池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高温主动冷却、低温加热,始终让电池处于最佳工作状态,不仅可以延长电池寿命,还可提升续航里程。

至于动力方面,哪吒V Pro搭载了70kW大功率电机,最大扭矩150N•m,NEDC续航里程401km,0-50km/h加速仅3.9s。作为一款AO级小车,哪吒V Pro不论是加速能力还是续航里程,都做到了同级的标杆,真正践行了“好车不贵”。

02

12店齐开业,让服务顶配

除了哪吒新车亮相外,更有来自于哪吒汽车川渝战区的12家新店同时宣告开业,加入到哪吒汽车大家庭。至此,哪吒汽车川渝战区一共有25家门店,其中成都6家门店,重庆4家门店,四川地州15家门店。

活动现场,世界冠军、中国女子射击奥运会冠军-张山以车主的身份亮相,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张山表示,之所以会选择哪吒,是因为这几年中国纯电动车型获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智能科技方面更是树立了业界标杆。选择哪吒V Pro是对民族产品的认可和信任,同时哪吒汽车还在现场宣布将会对张山女士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

说到服务, 哪吒汽车提出了“好车不贵,服务顶配”的服务理念。其中,哪吒汽车将会新购车用户提供四大终身免费用车服务:1、终身免费三电质保;2、终身免费道路救援;3、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每月5G流量);4、终身免费 FOTA 升级。此外,新购车用户还可在尊享2年“免费加电”及“代客充电”服务,享受5000元/台置换补贴或最高5000元/台金融贴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