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MINI实拍曝光,宝马+长城合资国产制造?网友:好看就完事了

2021年12月14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以前总有人说保时捷的设计师是世界上最轻松的职业,这句话放在MINI品牌也同样适用。仅凭一套万年不变的设计,就圈粉了无数妹子的芳心。随着电动化的到来,MINI也“赶时髦”了,推出了电动版车型,并率先在海外上市。

近日,小编获取了一组MINI COOPER 电动版车型的实拍谍照。我们未来也将在国内市场见到新车,据悉,新车将由光束汽车打造,它是宝马长城的合资公司,预计在2023年开始生产。喜欢TA的妹子们,恐怕还得等上一段时间。

从设计来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半封闭式的设计,并且边缘做了黑化色处理,让整个前脸看着更运动。除此之外,车辆的大灯也依旧采用了圆滚滚的设计,想必它也因此更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和燃油车型最大的不同在,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内部采用黑色网状布局,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应该会挺醒目的。与此同时,它也由一条黑色饰条连接,在提高车辆辨识度的同时,也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不过这个尾灯,估计有不少人要大呼难看了吧?

打开车门,依旧是一套我们很熟悉的MINI COOPER经典的设计元素,MINI经典的圆形设计元素配合上中控面板上大量的炭纤维饰面板,车内质感依旧保持了MINI一贯的高水准。

比较神奇的地方在,车内的仪表盘没有放到传统的位置,而是立在驾驶位的前方,看起来像是抬头显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的确蛮吸引人的,颇有些未来汽车的既视感。对于新车司机来说,开车只要目视前方就好,不仅更便捷,也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

对于MINI系列车型来说,总是“成也设计,败也设计”,虽然颜值很高,但考虑到空间、实用性,它的确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此外,开过MINI的也都知道,它无论转向还是油门都非常的硬,特别是方向盘,三个月下来,小姐姐们的肱二头肌也将发达不少。

当然,总没有车型能面面俱全,尽管如此,MINI依旧能成为小姐姐购车的首选。随着电动化的到来,MINI COOPER 电动版车型依旧会延续它在设计方面的优势,虽然目前车辆动力、续航的相关消息并未曝光,但对于小姐姐来说,总是“好看就完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