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月末上市 外观设计照搬海外版车型

2021年12月14日 13:0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在12月28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德赛早在2020年率先在日本市场发布。本次国内即将推出的新款奥德赛在外观上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几乎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对比海外版车型来看,新款奥德赛几乎照办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与造型,包括前格栅、前包围以及前LED大灯造型都完全相同。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奥德赛更加稳重大气。侧面来看,新车保持了较为修长的线条,变化不大,但尾灯、后包围的造型均有所升级,高级感更进一步。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也进行了调整,同步了海外版车型布局。具体来看,新车搭载了10.1英寸中控屏,并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其他配置上,新车提供了按键式换挡机构以及2+2+3式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继续搭载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基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打造,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