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宅”又更新!全新第二代传祺GS8轴距加长后更“自信”

2021年12月14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作为广汽传祺“三八”战略之一,旗舰SUV车型GS8自2016年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尤其是上市初期,便一举打破自主品牌20万价格天花板,并且凭借领先同级的硬核实力,如今已累计赢得近30万车主信赖。但随着环保及能源压力加剧、市场变化以及消费者的认知拓宽,如今的GS8正在面临着新的自我革新驱动。

经过近四个多月的市场酝酿,第二代广汽传祺GS8昨天(12月12日)终于在广州南沙正式上市。那么,作为广汽传祺下拥有“智能化+混动化”的双核驱动战略首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18.68万元-24.68万元,提供双擎系列和领航系列两种动力共6款配置车型,同时广汽传祺贴心地为全新第二代GS8用户提供了六项购车权益。

相对于现有传祺GS8,全新第二代GS8的变化不可谓不大,以混动车型为例,满油可续航2022Km,刷新了行业数据。那么,作为全新换代的车型,全新第二代GS8 又有哪些让人惊艳的表现呢?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5秒新车解析!

1、“星钻菱影”全新设计语言

2、GPMA-L平台的打造,车身尺寸4980/1950/1780mm,轴距2920mm

3、搭载广汽最新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配奔驰S级同款AR-HUD,超越宝马DSC功能的VDC影子车手功能。

4、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是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2.0T系统的中国品牌车型,以及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满油可续航2022Km,0-100km/h加速6.9s,NEDC工况油耗5.3L/100km

上一代GS8上市之初就凭借着极高的颜值轰动一时,产品热销收获一大票拥趸。如今全新第二代GS8焕新而来,外观方面也是变化的首要因素,在继承上一代产品四颗灯珠矩阵式布局的基础上,新车打造了全新霸气四射的“征服之眼”头灯。与中网相连接体积巨大的头灯,让人眼前一亮。吸收上世纪经典“翻灯”设计灵感的全新头灯,能和驾乘者之间产生良好的互动,头灯的一开一合之间仿佛是在与驾乘者呼吸与交流,具有相当的设计巧思。

尺寸方面,得意于GPMA-L平台的打造,新车还拥有2920mm的车身轴距,配合宽大舒适的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的加持,说是可移动的“豪宅”也不为过。特别是二排座椅靠背8档调节,拥有131°可调范围,实乃极其宽适的“女皇躺椅”。

内饰方面,全新第二代GS8做到了拥有平齐甚至超越豪华品牌的水准跟实力。12.3英寸仪表盘+14.6英寸中控屏、人体力学菱影绗缝真皮座椅,整车内饰应用大面积软质包覆、TPO环保材料,空调配备PM1滤芯和等离子发生器,更好地净化车内空气,营造健康座舱。

配置方面,全新第二代GS8的智能化表现也十分出色,像是奔驰S级同款的AR-HUD,比宝马DSC功能更强的AVDC影子车手功能等等,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动力方面,全新第二代GS8搭载的是丰田THS混动技术的2.0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集强劲,平顺,安静,省油于一体。值得注意的是,得益于这套同级最强动力组合,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系列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NEDC工况油耗5.3L/100km,常规状态下,加满一箱油可跑超过1000km,极限测试情况下一箱油行驶里程可达2022公里,是“追求动力与油耗平衡”消费群体的黄金选择。

市场从来不按套路出牌,销量更不是以车型参数为主要参考目标。《汽车年轮》认为,如今的市场格局已经不是2006年第一代GS8刚上市时情景,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是此次全新一代GS8的上市,尤其外观的变化、内饰的升级以及全新动力与油耗表现,令2022款传祺GS8更有机会在硬碰硬的实力对撼中脱颖而出,这恐怕会让汉兰达、锐界等合资车型感到巨大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