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快递:一个真敢卖一个真敢买高合包揽最贵豪华纯电销量冠亚军

2021年12月14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近日,据第三方机构公布的数据,高合汽车HiPhi X 11月交付上险数为763辆。继10月份之后,再次夺得50万以上豪华品牌电动车销量榜亚军。

同时,随着5月中旬开启交付以来,仅半年时间,高合HiPhi X交付量累计已经超过3300辆。尤其在即将收官的下半年度交付中,暂时以累计2805辆(7月~11月),超过国内外豪华品牌,有望成为下半年50万以上豪华品牌电动车销量榜的冠军。

在中汽中心数据资源中心公布的售价50万元以上豪华纯电动的TOP8排行中,高合碾压保时捷Taycan捷豹I-PACE等豪华品牌,扬眉吐气。同时,红旗E-HS9销量排名第三。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高合汽车正全力以赴快速布局,近期西部软件研发基地落户成都、上海运营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将进一步夯实研发和运营实力。同时,高合充电服务正式完成星星充电和小桔充电的接入,已完成全国500多个城市、超22万根桩的充电网络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